晴時多雲

林智勝、鄭凱文 恐跌出50萬俱樂部

2018/12/25 06:00
林智勝(資料照)林智勝(資料照)

大師兄將破另類紀錄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年季後談薪的焦點之一是林智勝,目前雖與中信兄弟朝續約方向發展,卻可能從「百萬俱樂部」連降2級跌出「50萬俱樂部」,繼史上最高薪球員後再創一項紀錄:史上減薪額度最大的球員。

林智勝連續2年月薪都是120萬元,今年直到5月31日才上一軍,多項進攻數據創下生涯15年單季新低,由於合約已經到期,重談薪水勢必遭到大幅減薪,日前更傳出兄弟要拿他換富邦悍將倪福德,但被雙方球團否認。

按照中職規章,球員隔年減薪幅度最多為30%,林智勝明年減好減滿仍有84萬元,由於價碼還是太高,唯有球員同意減薪超過30%才能繼續交涉,傳出兄弟只願以月薪30萬元續約,林智勝希望爭取以月薪40萬元續留,不過,球團與經紀公司都否認。

今年月薪超過70萬元的高國輝與彭政閔、超過60萬元的周思齊與鄭凱文,重新談約可能都被減薪,預估高國輝、彭政閔退至60萬元級,周思齊退至50萬元級,鄭凱文因角色從先發變成中繼,也可能跌出「50萬俱樂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