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泓育可望晉升60萬級「複」翁

2018/12/25 06:00

桃猿林泓育可望簽下第1年月薪60萬元的複數年合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本週是2018年最後一個上班週,中職4隊的談薪結果仍無明顯進展,不但確定又要「跨年」,能否趕在元月中旬春訓開訓前完成也是問號。

藍寅倫有望首簽複數約

去年球季結束後,Lamigo桃猿最快公布談薪結果,日期已是春訓開訓前3天的今年元月13日,今年也被看好能率先公布,最大的亮點除了林泓育可望簽下第1年月薪60萬元的複數年合約外,還有藍寅倫有機會拿到生涯第1紙複數年合約,平均月薪上看40萬元。

王威晨可能加薪5成

中信兄弟今年2月2日公布居次,礙於本季戰績墊底,調薪空間有限,雖與球員交換意見2至3次,仍無法與主力球員達成共識,沒把握趕在4隊春訓最晚開訓的元月21日前公布;據了解,本季表現最搶眼的王威晨,月薪可能只從12萬元升至18萬元。

統一獅上季動作最慢,直到新球季開打第11天的4月3日才底定,造成這個現象的主因在於中職現行合約的本質,假設每年第1個發薪日是2月1日,球隊只要先把去年薪資匯入球員帳號,等談約完成後的發薪日再多退少補即可。

今公布仲裁委員名單

中職今天將公布新聘仲裁委員名單,是否訂定合乎時宜的仲裁制度,改善近年來「春訓邊練邊談」甚至「開季邊打邊談」的現象,將是邁入30年的觀察重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