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來瘋回來了 作客紐約像主場

2018/12/23 06:00

林書豪(右)回到熟悉的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,替補上陣攻下11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回到「林來瘋」發跡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,老鷹隊後衛林書豪形容彷彿在主場作戰,他首節拿下7分,但受到出賽時間影響,豪哥全場11分進帳,搭配其他6位隊友得分上雙,老鷹終場以114:107擊敗尼克,球隊二連勝到手。

替補繳11分 老鷹2連勝

從替補出發的林書豪上陣20分鐘,攻下11分、5籃板與4助攻,首節手感頗佳,但豪哥卻在次節、第三節球隊追分階段不受教練青睞,出賽時間較短,末節再度上陣,連拿4分,不過關鍵時刻又被放在板凳。林書豪投8中5,命中率62.5%全隊最高。林書豪卻表示,自己表現不是太好,不過很開心球隊贏球,現在全隊打球無私、氣氛佳,客場作戰獲勝代表球隊有成長。

珍惜現在 到哪都全力以赴

麥迪遜花園廣場現場有不少穿著林書豪球衣的球迷,林書豪賽後在IG表示,「回到麥迪遜花園的感覺總是很棒,謝謝大家穿著我的球衣來看比賽,我愛紐約,老實說今天就像在主場打球一樣。」

昨天傳爵士對於老鷹後場林書豪、貝茲莫有興趣,林書豪低調回應,直到球隊將他交易前,現在就是為老鷹而戰,「如果交易就交易吧,這是我無法掌控的。」30歲林書豪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「我很開心現在身體健康,可以在NBA打球,不管未來在哪裡,我都會全力以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