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社長許願 台灣旅人破100萬

2018/12/20 06:00

火腿社長竹田憲宗(左)與王柏融握手致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以3年合約網羅王柏融,日本火腿隊社長竹田憲宗坦言「非常長」,不只放眼明年成即戰力,也盼他帶動觀光,並於2023年啟用的新主場活躍。

竹田指出,北海道每年逾60萬名台灣觀光客到訪,相信王柏融加入後,台灣觀光人潮可衝上100萬,「北海道9月發生大地震,球團也希望透過棒球帶來勇氣和元氣,這是我們的使命,透過王選手的活躍,一定能讓北海道人更有精神。」

火腿現以札幌巨蛋為主場,位於北海道北廣島市內的新球場預定2023年啟用,竹田說,新球場以亞洲第1為目標,期能成為北海道新象徵,也可想像王柏融在新主場活躍的身影。

火腿隊新球場設計圖(取自火腿官網)

火腿很重視與地方連結,在北海道各市町村都有任命球員當應援大使,與小朋友交流棒球或介紹地方名產,竹田寄望王柏融未來也能擔任大使;另打算推出「大王應援旅行團」等活動,竹田說:「透過這些,希望能持續把柏融在北海道的活躍,傳達給台灣球迷。」

新隊友中島卓也、西川遙輝、中田翔也透過影片向王柏融致意,中島想和大王攜手朝日本第1的目標前進,「北海道很冷,但有很熱情的球迷,希望柏融抱著期待心情前來。」西川也說,歡迎大王加入,盼能一起high翻北海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