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9亞洲橄欖球錦標賽》不敵港混血兵團 台灣無緣世界盃

2018/12/19 06:00
隊長周新翔持球推進遭擒抱。(記者林正堃攝)隊長周新翔持球推進遭擒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僅在上半場

台灣隊靠王志恩達陣進帳5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隊靠王志恩達陣進帳5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靠王志恩進帳5分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U19亞洲青年橄欖球錦標賽昨於台北田徑場進行最終戰,二連勝的台灣隊身材與經驗都不如香港,只在上半場靠著王志恩達陣進帳5分,終場5:38落敗,無緣拿下首張U20世界盃門票。

香港是亞洲橄欖球強權,本次U19代表隊有超過7成球員都是混血,身材高壯,台灣僅能用小組搭配和戰術突破,無奈陣中傷兵過多,只能俯首稱臣。

台灣隊教練李建霖表示,球員已拚盡全力,這次代表隊是離晉級最接近的一次,可惜連日征戰,加上傷兵問題,關鍵一戰表現不如預期,但至少保級成功,未來會招募新血,加強訓練,明年捲土重來。

就讀台灣師範大學的周新翔,從U17開始連兩屆擔任隊長,從高一僅60公斤的瘦弱體型,現在已是80公斤的壯漢,重量訓練握推能輕鬆突破110公斤。

昨無緣率隊晉級,他相當自責,「我們有許多機會卻沒有把握,突破後發生失誤,至少錯過3到5次達陣的機會,很可惜,但我們已盡力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