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決鋒砲代價 建仔︰全身痠痛

2018/12/13 06:00
王建民明年也將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。(資料照)王建民明年也將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。(資料照)

明年續當悍將客座教練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雖然從未鬆口「退休」2個字,王建民近期活動中已漸漸多了教學行程,上週NIKE青棒訓練營才結束,下週一「MLB CUP前進校園」王建民就要赴桃園龜山國小擔任一日講師,明年也將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。

NIKE青棒訓練營的分組賽中,最大重頭戲之一就是王建民和陳金鋒傳奇對決,王建民已超過1年半沒有實戰,但最終不僅在傳奇對決占上風,該局投球還出現147公里的球速。

投完後完全沒辦法再動

不過,王建民笑說那天投完「全身痠痛」,他笑說:「投完那場之後,完全沒辦法再動。」王建民坦言,以目前狀況,若要再長期於季賽中投球,對身體而言恐難負荷,明年應還是以富邦悍將客座教練身分優先。

因為紀錄片拍攝關係,王建民近期也對攝影產生興趣,成為他球場外的另一項「技能」,未來有無機會成為「王建民攝影師」,也值得球迷期待。

1、2年後或許開攝影展

王建民說:「多半都拍些風景、動物,導演是有給我一點建議,準備一些題材,蒐集1、2年,或許可以試著開展。」導演陳惟揚則說:「建民的拍攝作品很好,有個特定主題,可以更精準地去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