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聯隊投手崩盤 日本社會人奪勝

2018/12/05 06:00

中職聯隊以3:8不幸敗北,日本社會人奪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投手在比賽中段崩盤,打擊也沒有發揮,以3:8敗給日本社會人,失去單獨領先的地位,戰績6勝3敗被日職東軍追平。

中職聯隊先發投手劉軒荅前3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投出4次三振,只讓日本社會人靠著四壞球上壘1次,一度連續解決7名打者,但是4局上三壘手楊家維失誤後,劉軒荅陷入亂流,被擊出4支安打失4分。

4局下中職聯隊廖健富和岳東華安打扳回1分,但是劉軒荅未能回穩,5局上被擊出三壘打再投出四壞球,中職聯隊換上鄭佳彥,又被擊出2支安打,日本社會人再得3分,將比數拉開到7:1。

第6局廖健富再度安打開啟攻勢,張閔勛二壘打攻下1分,第7局莊駿凱選到四壞球,陳晨威擊出1分打點三壘打,但是中職聯隊在大幅落後下未能打出大局,以5分之差落敗。

林振賢︰日投掌握節奏

值得借鏡

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表示,失誤難免對投手造成影響,劉軒荅今年才加盟職棒,經驗還不夠,面對危機投球不是很穩,節奏有點亂掉,反觀日本投手在大幅領先時加快節奏,有危機時就放慢,節奏掌握得相當好,值得我們借鏡。

日本社會人先發投手阿部翔太投7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中職聯隊單場6安創新低。林振賢指出,阿部是典型的日本投手,控球準、敢投內角近身球,創造出配球的空間,讓打者很難鎖定球路攻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