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度轟破40分 林冠綸:現在更難達成

2018/12/04 06:00

林冠綸SBL第10季曾2度單場飆破40分,當時還效力金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目前效力於達欣的後衛林冠綸,生涯曾兩度轟破40分,回憶起40分之夜,他表示,「彷彿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每一次出手,每一個動作都充滿自信,但最重要的是教練與隊友的信任,我才能達成不簡單的成就。」

林冠綸曾於第10季效力金酒時,兩週之內連續砍下41和45分,那年也是他的生涯年。他表示,「現階段要達成40分難度更高,畢竟雙洋將的加入,會壓縮到本土球員的空間,但林書緯仍能達成紀錄,實屬不易。」

談到單場40分必須具備的條件,林冠綸認為,外線能力很重要,尤其SBL的洋將幾乎主宰禁區,本土球員除了要有犀利的切入能力外,也必須擁有穩定的跳投和三分球的準度,才有機會達標。

近年頂尖本土球員紛紛西進中國CBA,SBL鮮少再見到如此血脈僨張的本土飆分秀。林冠綸表示,「很樂見本土球員挺身而出,勇於進攻得分,也能在雙洋將的加持下,讓國內籃壇的發展更蒸蒸日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