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等不及了 快馬加鞭簽大王

2018/12/01 06:00

王柏融與日本火腿隊的談約過程順利,最快本月上旬就能拍板定案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即將披上日本火腿戰袍?火腿球團總經理吉村浩和王柏融所屬經紀公司,昨天都表示談約過程順利,日媒報導,最快這個月上旬就會定案。

議約順利 最快上旬定案

今年球季結束王柏融行使旅外球員權利,桃猿推「台版入札制度」,11月20日宣布由火腿取得獨家議約權,需在30天之內談妥合約,如今看起來不需花這麼多時間。

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昨報導,吉村浩表示,與王柏融經紀公司談約過程順利,沒有遇到什麼困難;吉村浩日前曾稱讚王柏融是中職史上最好的選手,已觀察王柏融一段時間,認為他還年輕,能在日職有好表現。

王柏融經紀人陳德倫則說,談約細節不便透露,還有一些細項須溝通,只能說談的過程順利,關於入札金(買斷金)、簽約金、年薪和合約長度,這部分要由球團公布,經紀公司單就談約來進行,他強調,「目前朝好的方向去談,希望愈快愈好。」

巨人進補 衝擊岱桑地位

另一台籍外野手陽岱鋼則面臨挑戰,巨人昨確定以5年30億日圓(約7.9億台幣)大型合約,網羅自由球員丸佳浩,加上年薪4億日圓的洋砲葛雷諾、明年可望達成千安百轟百盜的長野久義,還有幾名年輕好手,陽岱鋼先發地位受到嚴酷考驗。

29歲丸佳浩生涯都效力廣島,今年繳出39轟、97分打點、打擊率3成06,連兩年拿下央聯MVP,是日職頂尖外野手,前兄弟洋投羅曼曾在央聯打滾4季,羅曼說過,「在日職對決過這麼多打者,印象最深刻的是丸佳浩,每次對戰都很難讓他出局,是個很厲害的打者,他在廣島是大明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