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桑尼不甩腳傷 拚得單週MVP

2018/11/28 06:00
裕隆外援桑尼(左)上週平均繳出28分、16籃板,獲得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)裕隆外援桑尼(左)上週平均繳出28分、16籃板,獲得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裕隆本季找來「CBA史上最強亞洲外援」巴勒斯坦的桑尼加盟,果真沒有讓球隊、球迷失望,上週平均繳出28分、16籃板,助隊收下本季首度二連勝,也獲得單週最佳球員肯定。

桑尼上週對衛冕軍璞園首節左腳踝扭傷,卻執意要完成比賽,打出職業球員應該有的態度,讓教練李啟億相當感動。

桑尼上季在中國CBA繳出場均21.2分、11.9籃板,31歲的他迅速融入裕隆球風,打法無私獲得教練與隊友讚賞。對於拿下單週最佳球員,他表示:「得獎的感覺很好,最重要是球隊贏球!」

SBL結束桃園巨蛋賽程,本週四將移師台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,裕隆週五將面對台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