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育成心態改變 「大」有可為

2018/11/28 06:00
在印地安人3A表現優異的張育成,返國記者會上談到明年的目標是升上大聯盟。(記者王藝菘攝)在印地安人3A表現優異的張育成,返國記者會上談到明年的目標是升上大聯盟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帶著3A和秋季聯盟的好表現,印地安人體系新秀張育成昨在媒體見面會上談到今年心態改變,也期望明年實現大聯盟目標。

明年目標上大聯盟

張育成去年在2A繳出24轟、打擊率2成20,今年升上3A繳出13轟,打擊率進步為2成56,還擊出生涯前兩支再見轟,讓大家印象深刻。球季結束後,張育成在秋季聯盟繳出更亮眼成績,出賽23場擊出4轟、打擊率3成37、長打率5成23,受到美國媒體關注與專訪。

張育成說:「3A有不少有過大聯盟經驗的投手,配球更靈活、更聰明,自己也藉由3A的比賽漸漸提升經驗。」

不少美媒看好張育成明年升上大聯盟,甚至還有人預測他將搶下新人王。他透露,其實教練曾在季中告訴他,9月擴編有機會上大聯盟,「雖然今年沒上大聯盟,但不會難過也不會鬆懈,當作給自己一個目標。」

E.岡薩雷茲離開 對他利多

張育成自認今年表現還有機會更好,不過他也說,和前幾年相比,今年心態更積極,「前幾年因語言的關係,遇到問題不敢發問,今年遇到狀況較敢跟教練溝通。」

今年印地安人交易走內野工具人E.岡薩雷茲,張育成坦言對他而言是機會,「多個機會確實很開心,球隊在那筆交易中雖也換來內野手莫洛夫,但自認實力不輸對方。」

不過,對於大聯盟目標,張育成仍謹慎以對,「不會有該是時候升上去的想法,因為那樣想的話壓力會更大。先準備好自己,機會就在那邊,就等球隊的通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