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挾《後勁》闖金馬 王建民今紅毯首秀

2018/11/17 06:00

外籍背包客想搭順風車,攔到的車主竟然就是王建民(右)。(取自後勁:王建民粉絲團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華語影壇盛事金馬獎邁入第55屆,對不同領域的王建民而言,卻是新鮮的第1次,他的《後勁:王建民》入圍最佳紀錄片,今晚將盛裝出席頒獎典禮,和導演陳惟揚一起走紅毯。

從世界首映會到問鼎金馬,陳惟揚一路走來覺得既幸福又夢幻,今天倒是能平常心參與,也沒準備得獎感言或慶功宴,因為對他而言,能走到這一步,已經不可思議。

王建民則因從未參加過這樣的場合,既期待又有些緊張;球迷也不妨期待一下,一旦紀錄片獲獎,他將和陳惟揚首度登上金馬舞台,同享榮耀。

《後勁:王建民》將於12月14日全台上映,搭配毛巾、海報等周邊商品的預售套票已推出,3種套票共限量1000組,持續熱賣中,且電影亮相前,王建民也會和陳惟揚一起在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舉辦見面會。

王建民現任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,有更多時間待在台灣,近日發生趣事,有外籍背包客想搭順風車,攔到的車主竟然就是建仔,還問他為何英文這麼好,王建民笑答:「以前我住在美國,曾經在美國打球。」3人還開心合影留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