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選手之夜》莉絲姬紅光閃閃 「衣」冠群芳

2018/11/13 06:00
李亞軒以黑色洋裝登場。(記者粘藐云攝)李亞軒以黑色洋裝登場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海碩盃女網賽昨晚舉行選手之夜,各國女將精心打扮,其中德國正妹莉絲姬以大紅色長洋裝亮相,仙氣十足,力退以金色戰袍登場的俄羅斯女將蒂雅琴柯,奪下「最佳造型獎」。

梁恩碩以旗袍裝扮上陣。(記者粘藐云攝)梁恩碩以旗袍裝扮上陣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李亞軒自嘲包緊緊 今和梁恩碩對決頭號種子

俄羅斯女將蒂雅琴柯以金色戰袍登場。(記者粘藐云攝)俄羅斯女將蒂雅琴柯以金色戰袍登場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台將部分,李亞軒以黑色洋裝登場,這身裝扮由友人打理,光妝髮就花了1小時,她笑說:「對於今天的服裝很滿意,因為都包住了。」她自嘲黑色顯瘦,只能等瘦下來後才能穿其他顏色。

莉絲姬以大紅色長洋裝亮相,仙氣十足。(記者粘藐云攝)莉絲姬以大紅色長洋裝亮相,仙氣十足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李亞軒今將和梁恩碩搭檔雙打出賽,對決頭號種子日比野菜緒/卡拉希妮柯娃,她透露兩人過去從未搭配過,也很久沒打雙打了,一切順其自然。身為前輩,是否特別和梁恩碩分享經驗,她笑說:「我都自身難保了,恩碩狀況可能比我還好。」她也大讚這名18歲小將表現出色,彼此一起競爭、一起進步,是最好的結果。

梁恩碩昨晚以旗袍裝扮上陣,平常大多以休閒打扮為主的她笑說:「衣服滿卡的,活動不太方便,但很喜歡衣服的顏色。」

17歲的葛蘭喬安娜則穿粉紅色小花洋裝,走甜美路線,她笑說這是人生第2次化妝,前次是在朋友的生日派對,且她也非常懂得精打細算,整套洋裝打完折後僅花600元台幣。

去年拿下最佳造型獎的蒂雅琴柯,今年來勢洶洶,以一襲金色貼身洋裝霸氣登場,希望金色衣服能為自己帶來好運,不過最終仍不敵仙氣十足的莉絲姬,無緣連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