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東大體中奇兵 難擋穀保砲火

2018/11/12 06:00
穀保家商林子崴投5局失2分,壓制東大體中打線。(大會提供)穀保家商林子崴投5局失2分,壓制東大體中打線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新北強權穀保家商,黑豹旗16強遭遇東大體中,先發投手林子崴和4位後援投手合力封鎖對方打線,加上自家打者有所發揮,11:2搶進8強。總教練周宗志說,假想敵是平鎮高中、高苑工商兩大勁旅,但也提醒子弟兵場場都不可掉以輕心。

林子崴帳面上投5局失2分,不過5局他傳球失誤後又挨安打,賽後不僅教練提醒,他自己也認為不應該:「是自己太大意,如果發生在4強,對球隊是沒幫助的,下場後教練也有提醒。」

左投王彥程U18亞青賽事封鎖日本甲子園明星隊,昨最後1局登板,挨了東大體中林政華、李紹廷安打,但力保不失。周宗志說:「球隊目前4位左投,王彥程暫時定位最後1局,不過面對一場輸贏的比賽也很難講,不排除讓他先發。」

東大體中推出高一左投林紹偉先發,雖然僅投2局吞敗,但前兩局沒被擊出安打,進入打線第2輪才遭遇亂流,投出潛力。

東大體中總教練葉明嘉坦言,會讓高一投手林紹偉扛先發,一方面是奇兵,另一方面也是信賴他:「敢用他的原因是,他是我們國中部出身的選手,對他的了解很深刻,首局僅因保送和犧牲打失1分,其實在合理範圍內。一級球隊如穀保,調整得相當快,這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