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王」瘋連霸 感謝「10號隊友」

2018/11/05 06:00

桃猿對於王柏融旅外樂觀其成,表示等聯盟宣布入札啟動,就會展開相關流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旅外發展 猿樂觀其成

〔記者倪婉君、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儘管日媒相繼釋出日職球隊無意爭取王柏融的消息,桃猿領隊劉玠廷對於「大王」旅外抱持正面想法,他說:「就是樂觀其成,也沒什麼好去多猜的啦!」

25歲的王柏融在今年季後取得旅外資格,昨站在桃園市府外的舞台上再次感謝桃猿球迷,「在連霸的過程中,非常感謝10號隊友的支持,你們是我們最強的後盾,非常感謝你們。」也有一家4口穿著「柏融大王」的紅色T恤,用行動給予大王支持。

對於能否旅外,王柏融維持一貫說法,「不論到哪裡,都一樣是打球。」儘管日媒在台灣大賽期間相繼報導羅德、巨人、阪神等隊無意爭取,僅有樂天表態有興趣,王柏融昨在封王遊行時仍不時展露笑容,沉浸在和球迷、隊友互動的喜悅中。

劉玠廷則說,等聯盟宣布王柏融的入札啟動後,就會展開相關流程,他本人是樂觀其成,還笑說,「我們還有和羅德的3場交流賽,不要講得我們球季好像結束一樣。」王柏融也會參加9至11日舉行的交流賽。

若王柏融明年旅外,猿隊該由誰填補外野空缺,總教練洪一中不願多談,只強調,球隊有很多人手,現在不必想太多,等到事情發生再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