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亞青女籃賽》今晚拚4強門票 台灣下剋上抗中

2018/11/01 06:00

U18女籃台灣隊今晚迎戰長人中國隊,盼能「以小搏大」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林岳甫/越洋採訪報導〕台灣隊今晚8點15分在U18亞洲女籃錦標賽,將強碰有3名逾190公分長人的中國隊,希望「以小搏大」,力拚晉級4強及取得明年U19世界錦標賽門票。

平均身高181公分的中國隊,陣中有195公分的劉禹彤、192公分的陳茗靈及190公分的唐梓婷,而我平均高度僅171公分,身材居劣勢。陳茗靈小組賽場均16.7分、15.7籃板,是中國得分、籃板雙冠王,台灣隊得小心提防。

對澳慘敗 輸在心態

台灣隊日前輸澳洲隊40分,讓執行教練廖哲億破口大罵。昨他強調子弟兵在小組賽並未展現該有的積極度,遇澳洲更是心態出問題未戰先敗,今日對中國的關鍵戰役,即使是艱難挑戰,仍要設法讓球員有高昂鬥志及贏球企圖心。

南韓隊前天在小組賽以1分之差力退平均身高182公分的澳洲隊,以分組第一晉級4強,廖哲億認為對上中國並非沒機會,今會擬定針對性防守戰術,與對方一較高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