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厄文告別黑人頭 重拾一哥身手

2018/11/01 06:00

塞爾提克主將厄文留回清爽短髮,手感也跟著回溫。(美聯社)

塞爾提克主將厄文之前留的黑人頭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繳31分 開季以來新高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昨在主場迎戰活塞,當家後衛厄文頂著新髮型登場,狀態跟著加溫,砍下全場最高31分,率隊以108:105取得3連勝。「新龍王」雷納德同樣進帳31分,助暴龍以129:112擊敗七六人,他與厄文都擺脫傷勢陰霾,期待這季能破繭而出。

厄文上季因膝傷動刀提前報銷,今年開季表現未如預期,前4戰僅有1場得分突破20,昨他頂著清爽短髮上陣,繳出31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。談起新髮型,他說:「我覺得之前的不錯,是個原始黑人蓬鬆髮型,但現在是時候回歸過去的自己,所以我把頭髮剪了,不用花時間整理。」他笑稱,終於明白女生留長髮到底有多難整理。

綠衫軍主帥史蒂文斯認為,厄文此役表現僅是正常水準,相信他會更好;塔圖姆繳出16分、6籃板,替補上陣的莫里斯進帳15分。

雷納德扮演稱職的「新龍王」角色,昨進帳31分。(路透)

「新龍王」雷納德 攻守全能表現

上季飽受股四頭肌傷勢影響的雷納德,本季在背靠背賽事都會輪休1場,昨歸隊面對七六人,繳出31分、7籃板、4助攻、4抄截,展現全能身手,令全場球迷如癡如醉,大家也開心呼喊:「MVP!」

雷納德認為,球隊勝出關鍵在防守,即便對方突破,也會有其他隊友協防。而從馬刺到暴龍,雷納德認為,團隊氣氛一直都很不錯,「隊友努力讓我感到自在,讓我在場上做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