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告別道奇之戰? 克蕭再思索

2018/10/30 06:00
克蕭(法新社)克蕭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連續兩年都在世界大賽看著別人封王,對道奇來說非常傷,對吞下關鍵敗投的王牌克蕭更是重擊;克蕭低頭坐在休息室內,他依舊未能幫助道奇終止30年「冠軍荒」,是否選擇跳脫合約到其他球隊一圓冠軍夢,還沒有答案。

先發7局失4分吞敗

「對我們來說,這是很難熬的一晚,對我個人來說,更是如此。」克蕭投7局挨3轟失4分吞敗,是他今年世界大賽第2敗,他稱讚普萊斯投得很棒, 把他比了下去。這也讓已有3座塞揚獎在手的克蕭,仍得不到1枚冠軍戒。

讓外界好奇的是,昨役是否成為克蕭在道奇的最後一戰,他在吞敗後還無暇思考,「我還沒做出決定,還有3天的時間可以和球團討論,到時我們再說。」克蕭在2014年和道奇簽下7年2.15億美元合約,今年季後可選擇是否跳脫合約。

46歲的道奇教頭羅伯斯3年合約也在季後到期,他在世界大賽的調度飽受爭議,前天第4戰把投了6.1局的先發投手希爾換下去,都讓美國總統川普批為「大錯誤」,昨天賽前已有道奇球迷噓聲伺候。

但羅伯斯不理會這些聲音,他表示,「如果說我們未能奪冠,就是一個不成功的球季,這對我們球團上下每個人都不公平。」並強調,「我們希望明年能重返、再次打進世界大賽,且要在球場上慶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