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戈貝爾開攻 西部頂尖中鋒「爵」勝

2018/10/30 06:00

爵士中鋒戈貝爾(中)昨繳出23分,本季擺脫重守輕攻的形象。(路透)

場均17.7分 近5季最佳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西部天王中鋒昨正面對決,上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面子、裡子雙贏,繳出23分、16籃板、3阻攻、2抄截,強壓12分、19籃板、9助攻的D.喬丹,助爵士113:104擊敗獨行俠,3連勝躋身西岸前4強。

216公分的戈貝爾原本重守輕攻,如今開季場均高達17.7分,不但是轉戰NBA近5季以來最佳,也是生涯首度開季連6場火力都上雙,他說:「我苦練多時,證明自己不只會防守,也可在進攻端有所發揮。」

獨行俠D.喬丹(左)昨天差1助攻就能達成大三元。(路透)

D.喬丹差1助攻大三元

面對來勢洶洶的戈貝爾,喬丹被激起鬥志,得分、籃板「雙十演出」,單場9次助攻更創新高,只差1助攻就集滿生涯首次三雙,他說:「碰上全聯盟最頂尖中鋒時,我知道這是種挑戰,但也非常有趣。」

英雄相惜的戈貝爾,也推崇喬丹在良性競爭下持續進步,「他不單能抓籃板,殺入禁區也會吸引防守球員注意,我認為他確實改變這支球隊。」

喬丹從快艇轉戰獨行俠後,為人詬病的罰球命中率也大幅提升,昨4罰全中,開季6戰高達86.7%,與過往僅44.9%的低迷手感相比,判若兩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