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發威 暴龍6連勝新高

2018/10/28 06:00
雷納德包辦21分、9籃板,帶領暴龍開季6連勝。(美聯社)雷納德包辦21分、9籃板,帶領暴龍開季6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東西雙雄持續發威,從馬刺轉來的雷納德包辦21分、9籃板,羅利挹注20分、12助攻,暴龍7人火力上雙,主場116:107吞噬來犯的獨行俠,開季6連勝獨走,也寫下隊史新高。至於西霸天鵜鶘家中趁著籃網最後7.5秒傳球失誤,J.哈勒戴逆轉跳投又罰球,反以117:115驚險贏得4連勝。

「惦惦吃三碗公」的雷納德,揮別上季受傷、與前東家冷戰等陰霾,轉戰多倫多適應良好,不但拿手防守依舊強勢,全方位的進攻火力也穩定出色,儼然扛起「新龍王」重任,更讓更換教練、主力的暴龍直接跳過「重建陣痛期」,迄今不敗戰績領先全聯盟,並超越2015-16年開季5連勝紀錄。

鵜鶘逆轉4連勝

西部的鵜鶘則陷入苦戰,最後21.9秒仍落後1分,且籃網仍握球權,不料球是圓的,致命傳導讓J.哈勒戴回砍超前球,再藉對手技術犯規罰進1分,硬是強拉尾盤勝出。此役J.哈勒戴進帳26分、5助攻、3籃板,不忘感謝隊友A.戴維斯協助掩護,「最後那球安東尼吸引防守注意力,讓我獲得出手機會,然後牢牢把握住。」

此外,火箭頭號戰將「大鬍子」哈登左大腿拉傷休兵,即使明星後衛保羅解禁歸隊,主場面對快艇仍一路挨打,終以113:133苦吞3連敗,西岸昔日強者光環不再,現淪落至倒數第2,僅領先4連敗、1勝難求的雷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