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努涅斯拚命撲壘 馬查多目送慢跑

2018/10/28 06:00
馬查多(右)擊出深遠飛球後慢跑目送球遠去,引發熱議。(法新社)馬查多(右)擊出深遠飛球後慢跑目送球遠去,引發熱議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一樣是打棒球,卻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,道奇馬查多和紅襪努涅斯做了不同示範。

努涅斯(左)奮勇撲向一壘拿下關鍵安。(歐新社)努涅斯(左)奮勇撲向一壘拿下關鍵安。(歐新社)

昨世界大賽第3戰,6局下馬查多擊出左外野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飛球,第一時間他「慢跑」目送球遠去,以為是全壘打,原本有機會形成二壘安打,結果變成一壘安打,這一球引發熱議,不少球迷直言馬查多態度有問題,主場球迷更報以噓聲。

不只如此,紅襪指控馬查多在第2戰偷暗號,導致普萊斯被敲安掉分,對此,馬查多「已讀不回」,沒有多做回應。

相較之下,努涅斯的拚勁令球迷激賞,昨13局上無人出局二壘有人,努涅斯擊出投手方向軟弱滾地球,他奮勇撲向一壘形成內野安打,加上投手亞歷山大接球後暴傳一壘,紅襪攻下超前分。

由於努涅斯在打擊時才遭對方捕手巴恩斯撞倒在地,等於帶著腿傷拚戰,13局下又為了接三壘界外區飛球,整個人跌到觀眾席,順利完成接殺,他表示,腿還有點痛,但希望下一戰可以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