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史上最長18局 馬恩西再見轟破襪

2018/10/28 06:00

馬恩西18局敲出再見全壘打,助道奇3:2扳倒紅襪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昨第3戰打出史詩級戰役,道奇靠18局下馬恩西轟再見全壘打,3:2氣走紅襪,扳成1勝2敗,此役打了18局破世界大賽紀錄,歷時7小時20分鐘更刷新大聯盟季後賽紀錄。今早8點兩隊再戰,在經過前役折騰後,勢必又是苦戰。

艾歐瓦迪(右)12局下登板後援,用了97球悲情吞敗。(法新社)

此役從洛杉磯時間下午5點10分開打,進入18局下已是隔日,馬恩西從艾歐瓦迪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砲,是道奇隊史在世界大賽第4發再見轟,全場5萬3114名球迷買一張票宛如看兩場比賽,共同見證歷史。

奇襪G3歷史之最(記者羅志朋整理)

「好像一場夢!」馬恩西說感覺很不真實,難以用文字形容,真的很興奮。道奇教頭羅伯斯則盛讚主場球迷棒極了,一開賽就大聲加油喝采,直到比賽結束。

相較道奇的狂喜,艾歐瓦迪退場時的身影更顯落寞。他原本表定擔任第4戰先發,但因戰線拉長,12局下登板後援,一路投到底,總計投6局用了97球,相當先發投手工作量,被敲3安失2分承擔敗投,也讓右手肘曾動兩次韌帶置換手術的他,成了悲劇英雄。

艾歐瓦迪97球吞敗

比賽後半段紅襪教頭柯拉曾詢問艾歐瓦迪狀況,得到的答案是「我很好,讓我續投。」昨役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看了艾歐瓦迪表現為之動容,「他竭盡所能投每一球,比賽結束我都哭了。」

紅襪不是沒有贏球機會,延長賽13局上努涅斯敲1分打點內野安打、超前比數,但下個半局兩出局二壘有人,普伊格擊出內野滾地球,二壘手金斯勒接球後卻暴傳一壘,讓道奇追成2:2,也才有馬恩西的神來一棒。

金斯勒自責地說,「我對艾歐瓦迪感到很抱歉,是我讓球隊無法贏得比賽。」美媒問艾歐瓦迪,若今天球隊需要他,願意登板投球嗎?他的回答「那當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