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誰能抗衡克蕭? 釀酒人今出奇招

2018/10/13 06:00

釀酒人岡薩雷茲。(資料照)

道奇克蕭掛帥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美職2018年國聯冠軍戰今天早上8點登場,釀酒人繼分區系列賽後又出奇招,沒派隊上投手三冠王夏辛扛首戰先發,而是推出左投岡薩雷茲,道奇按照既定規劃,由王牌左投克蕭打頭陣。

岡薩雷茲掛帥 左投大對決

釀酒人曾於分區系列賽第1戰派伍德魯夫「假先發」3局無失分。總教練康索指出,球隊調度與傳統思維有點不同,岡薩雷茲雖還沒在今年季後賽登板,希望他多吃局數,以左投克制道奇的左打;第2場也派左投邁利,夏辛改在第3戰出賽。

岡薩雷茲8月底被國民換來,本季防禦率雖是4.21,來釀酒人後出賽5場3勝0敗、防禦率2.13,但今年不曾對過道奇,生涯在季後賽出賽6場0勝0敗、防禦率4.78。他說,「我只告訴總教練,不論任何方式,不管投幾局,只要你需要我,我就上。」

釀酒人明星外野手耶利奇備戰聯盟冠軍戰,在主場練習傳接球。
(美聯社)

耶利奇親友團 變節噓道奇

今年國聯年度MVP呼聲頗高的耶利奇,從小在洛杉磯長大,與家人、朋友都是道奇鐵粉,作夢都沒想到會在季後賽對上道奇,「如果我真的在季後賽對道奇,以前他們希望我打得好但道奇贏,現在他們都換邊站了。」

克蕭最要提防的釀酒人打者正是耶利奇,今年交手6打數4安打含2轟,生涯累計17打數9安打、打擊率5成29。他表示,耶利奇是很棒的打者,與他對戰的成績也很好,會試著不讓耶利奇在第1戰有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