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台日女子高球賽今開打 冠軍獨拿98萬

2018/10/12 06:00
台日女子高球賽舉行前夜祭,TLPGA理事長鄭美琦(右二)一同破鏡祝賀比賽順利。(TLPGA提供)台日女子高球賽舉行前夜祭,TLPGA理事長鄭美琦(右二)一同破鏡祝賀比賽順利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000萬日幣(約550萬台幣)的2018日台交流香川縣女子高爾夫球賽,今起在日本香川縣滿濃丘鄉村俱樂部正式開打,有106位台日選手參賽,角逐金盃與冠軍獎金360萬日幣(約98萬台幣)。

交流賽為三回合54洞總桿賽,兩回合結束後,取成績優者前50位選手晉級最後一回合決賽。

台將方面則有台灣職業女將陳思涵、陳依妏與謝瑀玲,以及台灣好手陳宇茹、余珮琳、陳子涵、李欣、郭艾榛等,另業餘好手侯羽薔都將出賽。

TLPGA理事長鄭美琦表示,這項比賽源起是2016年里約奧運時,昔日旅日名將曾秀鳳向日本JLPGA理事長小林浩美提議台巡女子賽與日巡女子賽合辦比賽構想,也再續以往台日友好女子高球賽的前緣,獲得小林浩美的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