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侯羽薔抓老鷹 全場唯二低於標準桿

2018/09/15 06:00
侯羽薔(主辦單位提供)侯羽薔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600萬元的2018 TLPGA暨老爺公開賽,昨天在新竹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開打,首度來台參賽的泰國選手帕琳達,以低於標準桿兩桿的70桿領先群雌,台灣業餘好手侯羽薔以71桿暫居第二。

關西地區昨晴朗悶熱,中午過後風勢增強,選手被強風吹亂陣腳,加上果嶺速度與起伏頗具挑戰性,全場只有帕琳達、侯羽薔繳出低於標準桿。

21歲帕琳達首日鐵桿表現佳,全場抓下4隻小鳥都在前9洞,後9洞受風勢增強影響,球打上果嶺很難靠近洞口,只能保par。這也是她轉職業3年以來第一次單獨領先,讓她感到十分開心。

17歲侯羽薔5月先以業餘身分拿下TLPGA公開賽南寶站首座職業賽冠軍,9月初在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以1桿之差並列亞軍作收。昨她捕獲1鷹、2鳥,另吞3個柏忌,她的木桿與鐵桿都發揮不錯,尤其是木桿開球,開上球道成功率百分之百,並在4桿洞第13洞第二桿在距旗115碼處直接打進洞,獵下「老鷹」。

目前TLPGA獎金排名第四的陳敏柔繳出72桿,和業餘選手張子怡及尋求衛冕的菲律賓女將保琳等人並列第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