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愛維養錦標賽/徐薇淩穩收6鳥 衝上第2

2018/09/15 06:00
徐薇淩在愛維養錦標賽表現穩定,兩回合繳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136桿好成績。
(資料照)徐薇淩在愛維養錦標賽表現穩定,兩回合繳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136桿好成績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徐薇淩昨在LPGA愛維養錦標賽第二回合上演抓鳥秀,抓下6個博蒂、2柏忌,繳出67桿佳績,加上首回合的69桿,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136桿並列第二,僅落後領先的波多黎各女將多莉絲2桿。

徐薇淩第二回合從第1洞出發,前9洞3博蒂、1柏忌,其中第6、7洞連抓兩鳥,後9洞表現一樣穩定,也收下3博蒂與1柏忌。

上月英國公開賽封后的英格蘭高球女將G.霍兒、南韓柳蕭然、美國恩斯特、日本小將畑岡奈紗與西班牙女將希甘達也都以低於標準桿6桿並列第二。

暫居領先的多莉絲,今年透過考試成為波國首位獲得LPGA全卡的選手,第一回合就打出生涯單回合最低桿數65桿,和希甘達並列領先。昨多莉絲又打出69桿,保持領先。

另一名台灣女將錢珮芸第二回合從第10洞出發,雖然在第14洞吞下雙柏忌,但收穫3個博蒂,打完9洞,以高於標準桿4桿並列71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