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劉芙豪922引退 蔗總設計「完美結局」

2018/09/14 06:00
統一獅22日將於台南球場為「小破」劉芙豪舉行引退賽。(資料照)統一獅22日將於台南球場為「小破」劉芙豪舉行引退賽。(資料照)

盼他開轟「有始有終」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22日將於台南球場為外野手「小破」劉芙豪舉行引退賽,全隊會換上56號紀念球衣出賽。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這是小破的日子,一定會先發,也希望他能開轟畫下完美句點,呼應生涯首打席全壘打。

「如果小破當天開轟,我會問他下個打席要不要繼續,看他想見好就收,或者打完全場。」黃甘霖說,若生涯頭尾的打席都是全壘打,就能有始有終,也將寫紀錄。

劉芙豪2004年3月3日的生涯首打席即為陽春砲,在新竹球場棒打中信鯨洋投達威;到了生涯最終戰,黃甘霖希望給他感動又完美的引退式,但還是要以小破想法為優先。

獅隊今移師澄清湖球場與桃猿打3連戰,劉芙豪要隨一軍調整狀況,黃甘霖將和他討論對引退賽的想法;至於何時登錄一軍,仍要視小破狀況和球隊調度而定。

劉芙豪11月14日將滿40歲,生涯15年都效力獅隊,球團已設計引退賽專屬球衣,以黑、灰、銀色構成迷彩底紋,左臂還有紀念logo,當天讓全員換上,向小破致敬,賽前還會舉辦簽名會,並開放56名球迷預約獻花;同時推出「NOT THE END」引退系列商品,包括紀念T、抱枕、毛巾等周邊,讓球迷收藏。

另外,主砲蘇智傑日前因右手腕骨折休兵,近日檢查確認這是新傷,雖不必開刀,但須再休至少4至5週,本季提前報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