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催下去 「二王一陳」並列131安

2018/09/14 06:00

王柏融昨天單場3支2,包含首局的陽春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中職生涯投打對決最多回的就屬悍將羅力,雙方底細都摸透了,但昨天羅力一見面還是閃不掉,一局上就被王柏融敲出陽春彈,也是本季對決22打數唯一的一轟,此戰雙方3度交手,大王2打數敲安、1保送,完全佔上風。

2015年9月才登錄中職的王柏融,當年沒有機會對上羅力,近3年累計對決76打數,共敲26安,包括2轟,對戰打擊率3成42,若以大王過去兩年打擊率都超過4成、生涯近3成90的神級成績,中職最資深的洋投羅力其實看管王柏融還是有一套。

王柏融單場3支2,安打數追平昨天都熄火的王威晨和陳傑憲,「二王一陳」暫時以131安並列排行榜第一,這場「安打王之爭」,隨著季末更加白熱化。

王柏融尋求中職史上首位3度、更是三連霸的年度安打王,而他在2016年單季敲200安的「大王障礙」,短期內恐難被改寫。(記者黃照敦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