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虎王重返底特律 先哭再打虎

2018/09/12 06:00
韋蘭德重返老虎主場出賽,虎迷多次起立鼓掌致意。(美聯社)韋蘭德重返老虎主場出賽,虎迷多次起立鼓掌致意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老虎拿下新人王,也榮獲塞揚獎及年度MVP殊榮,35歲的「前虎王」韋蘭德在去年9月交易至太空人後,昨首度回到位於底特律、待了13季的老虎球場,他不禁熱淚盈眶,甚至生涯第1次在賽前練投完後走回休息室的途中停下腳步。

「我很想走回休息室,但球場大螢幕開始播放向我致敬的影片時,我必須停下來觀看。」這段影片也讓韋蘭德紅了雙眼,「這13年真的有很多回憶,實在很難控制情緒。」韋蘭德看完後向主場球迷脫帽致意,也有球迷舉起「韋蘭德永遠是我的虎王」海報。

韋蘭德投7局奪15勝

虎迷多次起立鼓掌

披上老虎戰袍時,韋蘭德在2006年拿下美聯新人王,2011年抱回塞揚及年度MVP兩大獎,還幫助老虎兩度拿下美聯冠軍;但這都已是過去式,韋蘭德昨穿上太空人球衣站上投手丘,他投7局飆出10次三振失2分,率隊以3:2擊敗老虎,也拿下本季第15勝。

韋蘭德投完7局退場時,老虎球迷再度起立鼓掌致意,他也感性地說:「對我來說,他們的掌聲代表一切。」

太空人兩右投雙破250K

創118年來紀錄

但韋蘭德也為太空人寫下歷史,昨役投完單季累計258次三振,和隊友柯爾成為1900年以來首次單一球隊擁有2名至少250K的右投,也是繼2002年響尾蛇左右護法強森及席林後單隊至少250K的2人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