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林二刀流 U18限定版

2018/09/10 06:00
林靖凱(資料照)林靖凱(資料照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日本宮崎報導〕青棒階段,亞青各隊不乏強投豪打,日本隊根尾昂、南韓隊金錡訓(前譯金基勳)都能投擅打,台灣隊本屆野手當中,則有林逸達、林靖凱曾有登板紀錄,林逸達對中國拿下救援成功,林靖凱則是首戰對印尼小試身手。

林逸達(資料照)林逸達(資料照)

台灣隊登錄6名投手,另加投打雙棲的林逸達、林靖凱待命,不過因預賽對手棄權、王彥程複賽完投搞定日本,接著連兩天下雨打不成,台灣隊只打3場,至今投手戰力充裕,只希望今天冠軍戰老天賞臉。

高苑工商林逸達預賽對中國隊擔任先發指定打擊,最後一局登板後援,球速最快飆到147公里;面對日本隊則是打擊發揮,首局從柿木蓮手中敲安。林逸達在迎戰南韓隊賽前練球時,也同樣投打都練習。林逸達說:「之後往成棒發展,再看教練安排,目前是兩邊都練。」

畢業於平鎮高中的林靖凱,3年前U15亞洲青少棒賽在投手丘上大殺四方,包括先發迎戰南韓,以一分未失之姿拿下大會最佳投手獎,3年後則成為台灣隊當家二壘手,也即將成為中職統一獅隊新人。林靖凱說,有機會今天再對南韓投球的話,會盡全力表現,不過現階段把目標放在打擊居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