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魯伯完封勝 大谷苦吞2K

2018/08/06 06:00
大谷(今日美國)大谷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以單場雙響突破各項紀錄隔天,大谷翔平就遭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魯伯封鎖,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。不只大谷,整條天使打線都一籌莫展,印地安人在克魯伯僅挨3安、完封9局強勢表現下,以0:3輸球。

克魯伯不僅演出生涯第17場完投、第7場完封,用球數僅98球,天使隊先發投手佩尼亞前5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,還能和克魯伯分庭抗禮,但6局被馬丁擊出陽春砲,林多、布蘭特利又連續安打搶分,種下敗因。克魯伯說,對方的攻擊策略積極,與其只專注球數領先,他試著讓對方掌握不到擊球點。

天使教頭季後擬請辭

天使昨輸球,賽後也傳出帶隊19年的總教練索西亞,帶完今年球季之後將請辭,總管艾普勒昨未表示任何意見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板凳教練保羅,兩位特助阿斯默斯、查維茲,可能是繼任人選,其中阿斯默斯曾擔任過老虎隊總教練。

索西亞今年11月要滿60歲,執教天使隊時期,曾在2002年拿下過世界大賽冠軍,且任內6度奪下分區冠軍,不過2009年起,天使隊僅1季闖進季後賽,且季後賽1勝難求,2014年美聯分區系列戰輸給皇家。今年天使戰績55勝57敗、分區只排名第4,外卡也落後11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