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公攪局 獅猿爭冠戰到最後一場?

2018/06/15 06:00

即使落後桃猿2.5場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仍不放棄封王機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蔗總:我們還有機會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桃猿、統一獅上半季最後1場交手,昨因天公不作美,延到6月21日再戰。猿隊帶著封王魔術數字M3北返,但若週末無緣拋彩帶將戰線拉長,21日兩軍交手將成為關鍵戰。

獅雖落後桃猿2.5場勝差,總教練黃甘霖喊話:「我們還有機會!」獅隊陣容雖堅強,但自去年下半季起,屢屢在關鍵時刻差臨門一腳,黃甘霖認為,球隊正在換血,這是必經路程,「我們年輕球員表現都不差,輸桃猿應是輸在板凳深度可以再好一點,不像對方能隨時有人頂上。」

獅牛棚可能添林子崴

不過,蔗總也提到,牛棚有機會增添生力軍,左投林子崴復原進度順利,近期預計讓他先隨隊,可能近幾場就會登錄。林子崴受到手肘肌腱受傷困擾,4月起才開始在二軍投復健賽,8月底之前隨時可登錄上一軍。

21日猿、獅再戰,有可能就是封王關鍵戰,蔗總說,若屆時還有爭冠機會,所有投手都將待命。

獅隊最該提防的猿隊打者,應是19歲超級新人廖健富。他本季8轟有7轟是賞給獅隊,且除了洋投馬丁尼茲挨2轟外,另5轟都是打不同投手,包括獅隊王牌羅里奇。本季廖健富對獅隊打擊率4成53、打下24分打點。

廖健富對獅隊常開轟,他說,「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,像前天羅里奇其實也不好對付,是鎖定他的直球。」

猿獅戰因雨延賽至21日,獅隊有機會增添牛棚戰力林子崴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