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下險棋 首戰3天前炒主帥

2018/06/14 06:00
西班牙國家隊陣前換帥,開除總教練洛佩特吉。(資料照)西班牙國家隊陣前換帥,開除總教練洛佩特吉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世足賽今登場,西班牙國家隊竟拋出陣前換帥的震撼彈,昨開除總教練洛佩特吉,改由曾任隊長、現任足協體育總監的耶羅(Fernando Hierro)接替。

洛佩特吉接掌皇馬

51歲的洛佩特吉前年接下西班牙主帥,日前才獲續約到2020年,開踢前卻被撤換,原因是皇家馬德里前天宣布世足賽後將任命他掌舵,但洛佩特吉未先知會西班牙足協。

西足協不爽不知情

「我們有權利被告知,卻至消息發布前5分鐘才獲知,我們不需要合約尚未走完就洽談新約的教練。」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列斯說:「我們被迫捨棄國家隊教練,祝他好運。」

盧比亞列斯表示,能在這屆世界盃取得何種成績,取決於迄今付出的努力,「這對我們影響很大,必須思考怎麼做對足協和球隊才是最好的,即便挨批也要有所作為。」

西班牙曾於2010年稱霸世足賽,今年也是奪冠熱門,16日凌晨就要迎接首戰,強碰葡萄牙,陣前易帥卻也埋下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