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紀輕輕腎結石 林益全被爸虧

2018/06/03 06:00

林益全身體狀況好轉,昨天已隨隊正常練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林益全前天疑似因為腎結石下二軍,昨天繼續隨隊並正常練球,他表示,醫生檢查後只是「疑似」,症狀前天下午已經好轉,比起要等10天才能回一軍,他更哭笑不得的是竟然被老爸消遣。

林益全指出,前天早上7點起床上廁所,突然覺得背部兩側痠痛,後來痛到受不了,趕緊去醫院掛急診,醫生診斷後發現腎臟有積水現象,判斷可能是結石或發炎,「因為沒有拍到東西,有可能是結石太小,也可能是尿道發炎」。

林益全表示,醫生除了開藥,還叮嚀「多喝水,多上廁所」,前天下午回家休息,症狀已經好轉,這兩天他很聽話,每天都灌3000cc的水;5月也因結石就醫的兄弟打擊教練普力斯,賽前不但以「病友」身分交換心得,還祝他早日康復。

最讓林益全哭笑不得的,是父親打電話來關心,竟然消遣了他幾句,「我爸之前因為尿道結石,有去醫院治療,聽說我也有結石,馬上打電話來問,還跟我說,這是上年紀的人才有的病,怎麼我年紀輕輕的也會這樣?」

富邦悍將范國宸上一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昨隨隊練習 回一軍得等10天

富邦悍將前天將林益全降二軍,把范國宸叫上一軍補空缺,昨天他雖隨隊正常練習,卻要等10天才能回一軍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林益全是有經驗的球員,是否去二軍比賽維持手感,要看他自己的想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