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騎士「變陣」求勝 鎖定哈佛德

2018/05/16 06:00
騎士在東部決賽第2戰可能變陣,拉上T.湯普森看守哈佛德(中,資料照)。騎士在東部決賽第2戰可能變陣,拉上T.湯普森看守哈佛德(中,資料照)。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騎士在東部冠軍賽首戰踢到鐵板,今天早上8點30分將再度與塞爾提克交手。總教練泰倫魯可能變陣,先發陣容以防守為考量,拉下射手柯佛,讓T.湯普森頂替,希望守住綠衫軍大將哈佛德。

哈佛德前役扮演主宰戰局的要角之一,跟隊友搭配擋拆戰術,上場27分鐘攻下20分,泰倫魯希望湯普森上場,好好看守哈佛德。ESPN分析數據指出,湯普森是近年來最會守哈佛德的球員之一。湯普森在第1戰上場20分鐘,6投4中得到8分、11個籃板、1次助攻。

得知騎士有意變陣,哈佛德分析,比賽會打得更傳統一點,場上不是只有射手而已,禁區也會有不少對位。

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表示,哈佛德是球隊基石,全隊可說非常依賴他。哈佛德數據全面,季後賽至今平均8.3籃板、3.5助攻、1.1抄截與1.4阻攻。

泰倫魯表示,系列賽開打前就曾想過各種策略,並非輸球才臨時出主意,但開賽前會再度評估,派出最佳先發陣容應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