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潘贏過伍茲 闖選手錦標賽決賽

2018/05/13 06:00

旅美台灣女將徐薇淩(左)當一日球迷,專程到選手錦標賽現場看潘政琮(右)比賽,還得到簽名球和手套。(潘政琮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潘政琮昨天在美巡賽選手錦標賽第2回合通過考驗,打出70桿,以兩回合總計138桿並列17名晉級決賽。

賽後潘政琮說:「這兩天比賽打得挺滿意的,我給自己打90分。最大差別就是每天比賽前我都有做個計畫,讓自己在心態上更穩定,也打得比較輕鬆。」

徐薇淩觀摩 大讚打得有智慧

旅美台灣女將徐薇淩趁著本週LPGA賽事休兵,從奧蘭多開了3小時車到TPC Sawgrass球場,觀看潘政琮比賽。

徐薇淩指出,潘政琮打得很穩,感覺都能確實發揮自己的優點,「像3桿短洞旗位很難,小潘徹底執行往安全的地方打,也會利用果嶺上的坡度,打得很有智慧。」徐薇淩離開球場前還得到小潘的簽名球和簽名手套,讓她直呼再開3小時車回奧蘭多也值得。

第2回合美國選手辛普森飆出全場最佳的63桿,以總計129桿躍居領先,帶著5桿優勢進入週末推進日。「老虎」伍茲以71桿完賽,總計143桿並列68名剛好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