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求生 Kobe獻計看好戲

2018/05/08 06:00
暴龍矢志開胡力保生機,連退役的前湖人球星布萊恩都來「獻計」,建議「別讓詹姆斯往左邊切。」(資料照)暴龍矢志開胡力保生機,連退役的前湖人球星布萊恩都來「獻計」,建議「別讓詹姆斯往左邊切。」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最快今天,NBA東部決賽組合就會出爐!同樣3勝0敗提前聽牌的塞爾提克、騎士,都準備關門「完封勝」;至於背水一戰的七六人和東霸天暴龍,則矢志開胡力保生機,連退役的前湖人球星布萊恩都「獻計」:「別讓詹姆斯往左邊切。」

「黑曼巴」受訪時分享過往防守經驗,認為「大帝」單打能力超強,尤擅左翼突破急停出手,加上連戰皆捷的氣勢正旺,無疑更加難以看管,「我會干擾他左切,並儘量施壓打斷節奏。」巧的是,「詹皇屠龍」第3役就在左側絕殺。

據統計,聯盟過去3:0絕對領先者,129次全贏無一例外;至於騎士9次季後賽如此穩居上風,第4戰勝率更達滿百。儘管各方一致看好,騎士總帥泰倫魯仍告誡全隊:「千萬別太自信而輕敵。」因為暴龍勢必強力反彈,拚勝回多倫多,「我不知道現在壓力是在哪邊,大家得用正確心態結束這個系列賽。」 此外,塞爾提克再赴費城踼館,若七六人無法止敗,就只能看綠衫軍連續第2年與騎士爭東部冠軍;其實塞軍搶下第3勝時,已有球員回更衣室大吼:「詹姆斯在哪裡!」迫不及待下戰書,要一雪去年東冠決戰1:4被血洗之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