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繼點領先 林柏佑盼「王」者回歸

2018/04/17 06:00
猿隊林柏佑中繼點領先群雄。(資料照)猿隊林柏佑中繼點領先群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林柏佑去年因為防禦率的差距,與生涯第2座年度獎項擦身而過,今年開季不到1個月便以5個中繼點領先群雄,很有展現捲土重來的氣勢,但他認為,球季還很長,維持穩定最重要,不論能否再拿獎,都以平常心去看待。

王躍霖還在二軍調整

林柏佑去年與王躍霖都拿下19個中繼點,但防禦率4.28比王躍霖3.43高,年度最佳中繼投手由王躍霖獲得,林柏佑今年才出賽10場就進帳5個中繼點,起步比只出賽2場、1日就下二軍的王躍霖好,他卻希望王躍霖能趕快回到一軍。

林柏佑指出,去年與王躍霖的關係不是競爭而是合作,都是要為球隊守住領先,王躍霖雖然還在二軍調整,應該很快就能重回一軍,「也許他一回來,馬上就超過我,別隊也有很好的投手,是不是領先、能不能拿獎,我不是很在意,總冠軍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林柏佑目前防禦率3.86、出賽10場僅2場失分,都是進中職6年來開季最佳,他表示,今年的投球內容沒有太大起伏,希望記住好的感覺,整季都能維持穩定,「投手一定會掉分,難免會1局爆,重點是設法做好損害控管,不好的東西就趕快忘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