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米克斯遭停賽 巫師難演老8傳奇

2018/04/15 06:00
巫師老將米克斯(右)因禁藥停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巫師老將米克斯(右)因禁藥停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變數橫生,人氣極旺的柯瑞預計最快次輪才上陣,雷納德則歸期未定,敵對的兩大主力都休兵,導致西部第2對第7的勇士、馬刺之爭充滿不確定性;東岸方面,老將米克斯因禁藥停賽25場,等於季後賽提前報銷,巫師想上演「老八傳奇」出現利空,也讓坐擁主場優勢的東霸天暴龍壓力稍減。

勇士總教頭柯爾評估柯瑞膝傷狀況,決定第1輪保留當家射手,「我不預期他會出賽任何1分鐘。」柯總坦言,柯瑞還不在比賽狀態,除非籃球像棒球有「代打制」,才考慮讓子弟兵上場投籃後隨即換下場。反觀馬刺季後首戰同樣持續少了攻守全能的明星前鋒雷納德,甚至何時復出還是未知數;儘管「黑衫軍」在艾德瑞吉、蓋伊領軍下,已連21年勇闖季後賽,但多數美媒專家認為,雷納德缺陣對馬刺的衝擊,恐比少了柯瑞的衛冕軍還要更傷。 此外,聯盟宣布米克斯違反NBA藥物服用條款,禁賽重罰影響巫師板凳戰力,儘管這位老牌得分後衛否認使用禁藥,也將提出上訴,但勞資協議規定,申訴期間無法上場。30歲的米克斯本季出賽77役,場均14.5分鐘貢獻6.3分、1.6籃板、0.9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