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今開火 猿槓上7成勝率象

2018/03/24 06:00

道恩斯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賽格威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中職29年球季今天開打,桃猿隊昨在桃園球場做最後準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棒球場推出大盛樂園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(後)與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前)PK飛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預售破1.6萬張 拚新猷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華職棒29年,今天下午5點05分在桃園棒球場開打,尋求衛冕的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宣布由洋投道恩斯擔任先發,面對中信兄弟派出去年效力猿隊的賽格威。

截至昨晚8點,開幕戰門票預售已超過1萬6千張,有機會挑戰2016年開幕戰最高票房紀錄19393人。

猿隊4年內第3次打開幕戰,對手都是中信,前兩次猿隊都輸。這也是桃猿隊史第6度擔綱開幕戰,戰績2勝3敗;中信則是第15次參賽,戰績10勝4敗,勝率超過7成。

道恩斯指出,很興奮也很榮幸投開幕戰,也知道對方派賽格威先發,雖然在場外是朋友,上場就要想辦法擊敗他,「這應該會很有趣,去年他還在這裡,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。」

道恩斯強調,雖然要在開幕戰先發,但他不認為自己是王牌投手,只是被教練指派投今年第一場比賽,每次上場要做的還是一樣,就是拿出最好的表現,盡力去投每顆球,「每位上場的球員都是王牌,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。」

道恩斯尬老友「會很有趣」

道恩斯去年對中信3勝1敗、防禦率2.74,他認為,中信雖然少了張正偉、蔣智賢等主力球員,卻拉上很多潛力新秀,在老將帶領下,實力仍很堅強;對於要與新人廖健富搭檔,他表示,兩人已在春訓搭配2、3次,彼此有一定默契,「我對他有信心!」

桃園棒球場左外野新設的LED全彩計分板,也將在今天啟動;至於外野規劃的「大盛樂園」,除了啤酒喝到飽,還有飛鏢靶可玩,兼任競技飛鏢總會會長的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昨到場與洪總、詹智堯比5局,每局射3鏢都贏。

今天將由行政院長賴清德開球,桃園市長鄭文燦、中職會長吳志揚分別擔任打者、主審,賽前由小男孩樂團擔任開場表演,猿隊還安排總冠軍戒指頒發儀式。

中職開幕戰大紀錄

中職本季票價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