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哲瑄調9棒 葉總︰看對戰組合

2018/03/15 06:00
林哲瑄(記者黃志源攝)林哲瑄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富邦悍將吸收前中信球員,受影響的除林益全與林哲瑄的棒次,還有陳品捷的位置,去年內外野兩頭跑的他,今年除非有傷兵出現,否則將以二壘為主。

內野手出身的陳品捷,赴美後期才轉外野,去年在富邦也守過14場外野,今年因張正偉加入,春訓都以二壘為主,球隊也安排守備特訓幫他加強,「因為球隊的陣容有補強,外野就交給花花了,現在對二壘掌握得滿穩定的。」

富邦在公辦熱身賽前2場排出2套先發打序,繼第1場林益全被調到第2棒後,昨林哲瑄又從第3棒調到第9棒,他指出,不論打哪個棒次,進攻策略都不會有太大差別,「都要把自己準備好,仔細區分好壞球,然後找好球打。」

這2場棒次僅蔣智賢、胡金龍、張正偉沒變,張正偉更延續在中信的角色,成為富邦新的開路先鋒,連續2場都敲2安共得3分,相當稱職。他表示,打第1棒當然駕輕就熟,畢竟只是熱身賽,他只想找到確實的擊球點,開季後的棒次就看教練團如何安排。

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這2場打線調動很大,目的是要挑出得分效益較高的組合,並讓更多球員都能上場,基本上第1、4、5棒是張正偉、蔣智賢、胡金龍,應該不會變動,其他棒次就看對戰組合與對方投手數據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