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仔心頭好 林子偉拚當開季黑馬

2018/03/14 06:00

林子偉被美國媒體看好,有機會開季就登錄正式名單。(資料照)

柯拉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春訓熱身賽期間,各隊總嘗試趁正式比賽開打前找出問題,紅襪近期面對的問題,林子偉有機會成為解答!紅襪新教頭柯拉在球員時期是工具人出身,他坦言球隊內野守備不夠穩定,也不排除在正式名單中帶進一位工具人。

柯拉強調守備 看重工具人

紅襪內野中,三壘新人德弗斯是門重砲,但守備仍待加強;游擊手柏格茲、開季預定頂替佩卓亞的二壘手努涅斯,守備僅算是中規中矩;一壘手有莫蘭德和拉米瑞茲共扛,但拉米瑞茲守備能力較不穩。柯拉說:「接下來這幾天,我們要更強調守備。」

若要加強守備,勢必得有位工具人在比賽後段待命,紅襪陣中林子偉、馬瑞洛和霍特都有類似經驗。

柯拉在擔任太空人板凳教練時期,球隊起用M.岡薩雷茲,擔任柯瑞亞、艾圖維等主力輪休時上陣的工具人。柯拉認為,現階段談球隊配置仍早,但球隊需要更強調防守;他也談到,今年很可能啟動野手輪休機制,讓全員盡可能保持健康。

柯拉近日受訪時盛讚林子偉,稱他已是「能在冠軍隊貢獻的游擊手」,也曾稱讚過他是出色的中外野手。林子偉春訓至今守過二壘、游擊、三壘和中外野,打擊率雖降至1成60,柯拉仍認為,從帳面上看不出他的實際表現,「林子偉能固守好球帶,這是好現象。」

林子偉有機會開季就登錄正式名單,不過,陣中還有馬瑞洛和霍特,其中霍特打擊較佳、馬瑞洛則是下放權用完,要下放得通過讓渡;林子偉的優勢是守備優異,即使還有下放權,仍有美媒認為,他能以黑馬之姿搶進開季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