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找不到節奏 喬帥「一輪遊」

2018/03/13 06:00
喬科維奇傷癒復出,卻在印地安泉網賽遭受重挫,次輪就出局。(法新社)喬科維奇傷癒復出,卻在印地安泉網賽遭受重挫,次輪就出局。(法新社)

「就像第1次參加職業巡迴賽,感覺非常怪,我完全找不到節奏。」喬科維奇傷癒復出,卻在男網名人大賽等級的印地安泉遭受重挫!這位賽會5冠王次輪初登場失誤連連,6:7(3:7)、6:4、1:6爆冷不敵會外賽殺入、世界男單109名的日本黑馬丹尼爾太郎,這是塞爾維亞前世界球王近10年來第5次輸給百大外無名小卒,64強止步也是10年來最差戰績。30歲的喬帥坦承,手肘動刀後雖然復元,心理層面卻仍有問題,「過去9個月我只打幾場比賽,內心深處仍會掙扎。即使不會疼痛了,臨場仍然擔心舊傷,這讓我很困擾。」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