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年有備而來 姐姐候選開幕戰

2018/03/13 06:00

王溢正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面對中信兄弟可望在3月24日開幕戰推出賽格威先發,Lamigo桃猿除了將穿上全新黃金戰袍亮相,還有機會由近況很好的「姐姐」王溢正扛首戰。

聽到中信可能要在首戰派出「前猿將」賽格威,「洪總」洪一中顯得老神在在,他表示:「反正我們要的就是贏球而已。」也認為賽格威今年要繼續維持去年的16勝水準,可能沒那麼容易。

至於桃猿將由誰扛下首戰大樑,洪總表示已有腹案,但仍要等公辦熱身賽於19日結束後,才會較明確。不過,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王溢正的狀況很好,他將向洪總建議由這位本土左投先發。

「溢正的狀況很好耶,我從來沒看過他這個時候的狀況這麼好,球速都有出來。」吳俊良表示,王溢正在出征北海道前的球速就有140公里,認為他今年是有備而來。

32歲的王溢正去年拿下9勝,今年則進入3年複數年合約的第2年、月薪42萬,他從2月1日向球隊報到以來,就讓吳俊良有「準備好才來」的感覺,表示:「他在傳接球時就可以『催』了,感覺就是準備好才來。」桃猿接下來3場熱身賽則由克恩三世、尼克斯和王溢正依序登板。

儘管開幕戰先發尚未拍板,但肯定的是,桃猿將穿上全新第五代假日球衣「Golden Spirit」亮相,希望延續去年金冠軍的王者精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