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挑戰賽飆人氣 爭冠劇本出爐

2018/03/04 06:00

台電男排黃建逢(左)率領台電以3:1力克長力育樂。
(排球協會提供)

台電女排曾琬羚(3號)網前躍起殺球,台電今晚將與中國人纖展開冠軍戰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企業13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挑戰賽昨在新莊體育館登場,今年首度售票就開出紅盤,預計有2500名球迷進場,而冠軍戰組合也出爐,女子組將由台電與中國人纖交手,男子組則是台電對戰國訓。

首度售票開紅盤

在台北世大運加持下,今年企排例行賽吸引不少球迷進場,昨首度售票也獲得球迷捧場,門票收益在扣除成本後將回饋給冠、亞軍球隊,做為球員的鼓勵。

見到大批球迷進場,台電女排曾琬羚相當開心,打起球來更有動力,未來若是例行賽售票,代表台灣排球的制度更完整,也逐漸跟上國際。

台電、中纖爭后

本季台電女排以17勝1敗達成例行賽6連霸,昨在挑戰賽以3:1擊敗珀兆Attackline,率先搶下冠軍戰門票,曾琬羚笑稱其實賽前很緊張,因為輸了就無法晉級。

中國人纖則以3:0輕取匯竑,搶下另一張冠軍戰門票,女子組冠軍戰首場將於今晚7點登場。

台電、國訓搶冠

男子組部分,衛冕軍台電以3:1擊敗長力,國訓則以3:1拿下MIZUNO,男子組冠軍戰將在下午5點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