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瘦到120公斤 王柏智率國體大搶4強

2018/03/04 06:00
國立體大當家中鋒王柏智(左)硬吃籃下。
(記者陳志曲攝)國立體大當家中鋒王柏智(左)硬吃籃下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複賽進入倒數第2天,各隊為爭取4強門票卯足全力,國體大昨在當家中鋒王柏智24分帶領下,以82:70力退台灣師大。

過去有「基商歐尼爾」之稱的王柏智,近期為備戰複賽減重6公斤,目前約120公斤,跑起來更輕盈,體能也變好,昨面對台師大繳出UBA個人新高24分,獲得主帥桑茂森稱讚:「柏智已大三,也逐漸找到自己在球隊的定位,希望他在場上表現可以更強勢。」他很看好王柏智的未來性,「有機會扛國家隊4號位,未來在亞洲也算是有競爭力的球員。」

今年夏天過後即將升上大四,該如何帶領球隊,王柏智笑說:「我不適合啦!我不會管人,把球打好就好。」

國體大大四球員昨表現亮眼,潘向挺拿下17分、8籃板、6助攻,周暐宸10分、8籃板、7助攻,今天將與輔仁大學進行殊死戰,勝者取得4強門票。

台師大黃宗翰繳全隊最高25分,昨輸球後,確定無緣4強,主帥王志群說:「就是技不如人,我們虛心受教,只能回去再練。」

王志群自去年接掌台師大兵符,帶著球員南征北討,打了不少盃賽累積經驗,率隊闖進8強,對於球員本季表現還算滿意,給了80分,但聊起自己的執教菜鳥年,他說:「不太滿意,只有及格的60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