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/中信拚小釀酒人 恰恰打點盜壘全來

2018/03/04 06:00

中信兄弟春訓第2場熱身賽對上釀酒人小聯盟新秀,彭政閔(右)上場打擊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王勝偉昨熱身賽守二壘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王威晨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洪宸宇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熱身賽 對戰美職潛力股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鳳凰城報導〕中信兄弟赴美春訓第2場熱身賽對上釀酒人,昨以2:10吞二連敗,但投、打都有令教頭史耐德滿意之處,也讓王勝偉等人多練幾個守位,為開季尋找最佳防守陣容。

延續上一場,仍由王威晨、吳東融擔任雙箭頭,張志豪、詹子賢、陳子豪扛4到6棒,王威晨維持好手感,面對22歲先發右投歐提茲(Luis Ortiz)開局就揮三壘打,第3棒彭政閔也敲安助隊先拿1分,並盜上二壘,但首局攻勢未能延續。

不過,先發左投洪宸宇一上場也挨陽春砲,第2局再因失誤丟分;釀酒人6局下靠連續安打、保送,再搶3分擴大領先,中信熱身賽勝利尚未開張。

釀酒人派出early camp訓練營的小聯盟潛力新秀,都是重點栽培選手,歐提茲今年就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彭政閔說:「他們態度積極,投手也不錯,歐提茲能投到96、97英里,球的尾勁和威力比較好,直接跟你拚,上一場對提華納公牛則是投球方式較有經驗。」

洪宸宇2局失2分,另7人各投1局,包括首度出賽的吳哲源,0失分且飆2K,史總也點名這兩人表現不俗。吳哲源說:「仍在調整春訓成果,要求球的位置和角度,還算滿意。但直球比較準,變化球要再加強。」

找陣型 每人多練守備位置

史總讓每人都練2至3個守備位置,王勝偉就多練二壘,他說:「勝偉大多守游擊,去年也有守三壘,想利用春訓看他的防守能力;曾陶鎔也一樣,看他能否應付一壘,希望開季能找到最佳防守陣容。」

中信今晨再戰韓職耐克森英雄,只打7局;6日迎戰道奇,賽格威預定先發2局。

中信春訓熱身賽,場邊有多名球探和美媒記者觀戰。
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