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射箭測試賽 魏均珩一日雙金

2018/02/15 06:00
台灣代表隊在印尼舉辦的亞運測試賽單日雙金。(射箭協會提供)台灣代表隊在印尼舉辦的亞運測試賽單日雙金。(射箭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射箭代表隊在印尼參加亞運測試賽,昨天四組人馬在獎牌戰亮相,單日獲得2金、1銀、1銅,代表隊今天仍有5場獎牌爭奪戰,有機會再拚金牌。

台灣隊昨天在反曲弓男子團體金牌戰,演出後來居上戲碼,終場以5:3擊敗地主印尼,男團由魏均珩、羅正偉、鄧宇成輪番上陣,首局與對方戰成平手50:50,各獲得1分,次局台灣隊則出現1支七分箭,以49:51讓對方拿走2分,戰局居1:3落後,重新調整,台灣隊兩局連下4分,帶走比賽勝利。

魏均珩與彭家楙聯手在反曲弓混雙金牌戰以5:3射下印尼,助隊單日雙金入袋,反曲弓女團銅牌戰則以6:0完封對手印尼獲銅,射箭代表隊此行先到雅加達當地適應風向、飲食等,提前備戰亞運。

複合弓方面,代表隊在混雙金牌戰以149:152不敵馬來西亞,獲得銀牌。

射箭測試賽從10日開射,昨天與今天舉行獎牌戰,台灣隊今陸續有5場賽事,包含3場金牌戰與2場銅牌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