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暌違8年 爵士再締9連勝

2018/02/13 06:00
爵士「超級新秀」米契爾(後)全場進帳27分。(美聯社)爵士「超級新秀」米契爾(後)全場進帳27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爵士近年以強悍防守打天下,如今靠著進攻火力進化,成為現今聯盟近況最火燙的隊伍,昨他們在第三節轟38分,且全場團隊共5人得分上雙,以115:96大勝拓荒者,讓對手「雙槍」里拉德39分、麥考倫22分白搭,猶他軍更取得8年來的首度9連勝。

爵士「超級新秀」米契爾全場進帳27分,有11分來自第三節,搭配攻下24分的英格斯在第三節貢獻10分,兩人攜手助隊奠定勝基,禁區兩位好手戈貝爾12分、菲佛斯15分。

剛從騎士轉隊來的克勞德,披上爵士戰袍處女秀挹注15分,其身手備受新隊友肯定。米契爾認為,透過兩度隊內與克勞德對抗後,發覺他身體實在有夠強壯,有他在對球隊攻、守都有加分。

爵士連勝期間,共6場讓對手得分低於100分,擦亮防守強隊招牌,且還擊敗過暴龍、勇士、馬刺等強隊,證明連勝絕非僥倖。

爵士上回締造9連勝為2010年1月21日至2月10日,值得一提的是,當時連勝成員現今不僅各奔東西,主力班底奧庫、基里蘭柯及布惹也都在近年高掛球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