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年37.25億合約 達比修加盟小熊

2018/02/12 06:00
達比修有將以6年1.26億美元合約加盟小熊。(資料照)達比修有將以6年1.26億美元合約加盟小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達比修有的下一隊終於出爐,他將以6年1.26億美元(約37.25億台幣)合約加盟小熊,3月底新球季首戰就將隨隊到邁阿密踢館,和可望重返馬林魚先發輪值的陳偉殷一較高下。

儘管小熊尚未證實,但包括大聯盟官網在內的多家媒體,都已報導這是去年季後至今最大張的自由球員合約,據信只要達比修有通過體檢就會公布。這紙合約包括激勵條款,最高總值可達1.5億美元,另有逃脫及拒絕交易條款。

達比修今年年薪可達2100萬美元,在現役大聯盟亞洲球員排名第2,僅次效力洋基的好友田中將大(年薪2200萬美元)。陳偉殷則以年薪1000萬美元排名第4,在新球季的首個系列戰就將和達比修碰頭,馬林魚從3月30日到4月2日要在主場迎接小熊4連戰。

開季首遇馬林魚 對決殷仔?

達比修可望取代阿里耶塔,加入萊斯特、韓德瑞克斯、昆塔納和查特伍德,共組先發輪值。陳偉殷經過去年肘傷之後,今年有信心重返先發輪值,馬林魚總裁希爾昨也表示,「只要陳準備好,他就是先發輪值一員。」

小熊去年在國聯中區封王,但在國聯冠軍戰以1勝4敗不敵道奇,去年效力道奇的達比修就是第3戰的勝利投手,今年小熊期盼他能協助球隊問鼎隊史第4冠;馬林魚歷經主力出清的大洗牌後,總教練馬丁利仍有信心率隊挑戰隊史第3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